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法自拔

理论上,十二月应该是个充满欢庆气氛的一段时间,理论上。
或许是真的,如果我不是在饮食业这一行的话。
年底,到处都可见那些看起来好像是无所事事,打发时间的人们。
而我,最没有的就是时间来打发。
我也想漫步在广场里,无所事事,走走看看,那该有多好。
我所谓的无所事事,是真的指无所事事,脑子里也很清静的无所事事。
不可能,至少暂时来说不可能。

就像是毒品一样,最近的自己好像疯了似的在各方面都狂吸有关摄影方面的资讯。
不晓得为什么,看见好的作品,自己总会莫名其妙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就像是听见天籁般的歌曲一样。
我非常的渴望着摄影方面的知识,我希望自己能更加好。
无奈的是,时间方面好像怎么也都不够。
只好一点一点的慢慢来。

也许不是一件非常好的心态,但是自己总是无可避免的在心里浮起一点点类似嫉妒的心里,尤其看见其他年近的摄影师取得成就的时候。
莫名其妙。
不过倒也不会太坏,我这个人还不至于去讨厌还是憎恨人家,我只是会加倍努力使自己更加好。

还不行,还要再好。
我总是这样在脑子里推动自己的。

我想真的有点走火入魔了,竟然连梦境都开始出现了摄影的画面。
不行,这样拍不行,转过来会比较好,很好,再来一张这样子的画面。
开什么玩笑?

不过无论如何,我想我真的是无法自拔的深深爱上了摄影了。

2 comments:

ahbing said...

what level already? level 80, reach max level soon? :D

Ryan said...

Level 80 ? I dun think so, maybe just around 30 ~ 40, hope i can reach 80 in few years time la....lol...u should see the Jerry Ghionis blog in my blog list, if i put my photo beside his, i think i will kill myself...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