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快乐

已经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前无论如何都想写些什么,什么都好。老实说今天并没有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大体上都是一样的在过日子,起身,到附近的茶室吃早餐,然后上班。真的似乎没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几乎是连细微的灰尘都和平时并没有不同。

今天在办公室里整理了过去一个月的帐单,也开了不少的支票。对了,说到开支票,在感觉上倒是有点和平时不太一样。不晓得为什么,在写着支票簿上的日期的时候,写下31/12/2009时莫名其妙地有点感伤,因为想到这个日子过了就不会再回头了。说起来好笑,我想它要是不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想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不过话说回头,其实每一天都是一去不复返的,为什么再茫然的过日子的时候又不会这样想要去珍惜每一天呢?其实每一天都应该把握的去珍惜才是真正的过着有意义的人生,难道不是吗?我想我应该这样时常的去警惕自己才对。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世纪。是时候展开双手开始迎接新的未来了。唯有真正的去积极尝试过,才能称得上是无悔。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