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十一月的尾声

很久都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
已经是十一月快接近尾声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常常在想,自己究竟是在什么样子的形式下活着的呢?
老实说,一点头绪也没有。

我每天总是在太阳升起后几个小时才起身,出门吃个早餐,多半是带汤的面类食物。
通常都是一杯咖啡,只有在不太舒服的时候会喝被柠檬,大概就是这样。
然后跳上车子,开上半个小时,听着约翰和保罗所作的曲子上路,最近多了Paul Simon和Art Garfunkel。
到了餐厅,例行公事的做过了每一天基本工作,出去周围环绕一下。
午餐,晚餐,然后回家。
回家后写写小说或是部落格,然后看看书,睡觉。

第二天继续重复前一天的流程。
谁说人类不能预知未来,我就是他妈的清楚晓得我的明天长什么样子。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按下了重播键的唱机一样,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相同的旋律。
再好听的旋律,若是这样没完没了的播放下去,也会变得枯燥无味。
更何况是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旋律,那种糟糕的感觉可想得知。

无聊至极。

或许我不应该如此不满,毕竟我的生活要比起他人算起来确实是好上很多了。
或许吧!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在还没有达成我的目标以前,要我如此的继续下去过我的余生,我实在做不到。
喜欢或不喜欢,我的性格就是这个样子的,打从打出娘胎的那一刻起就是这样。
毫无办法。

好在最近的自己好像开始比较能够渐渐的往我要的方向前进了。
虽然还依然看不见终点,不过至少我已经算是正式踏上我的旅程了。
这确实是一件令人感到高兴的事情,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