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近来的生活

因为下了雨的关系,今天的天气凉凉的。
说起来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写东西了,有点懒了,也有点不习惯。
最近自己有点忙,所以不是很能抽得出时间来写东西。
忙什么?
呵呵,忙着玩。

最近渐渐喜欢上了跑步,一连几天都到附近的公园去跑步。
一大清早运动的感觉相当好,也很健康。
我希望能维持这样的生活习惯,对自己往后长远的日子无疑会是一件好事。
由于很久没运动的关系,刚开始第一天的登山,几乎要了我的小命。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状态才慢慢回升。
这令我更加下定决心要好好照顾身体。


还有什么呢?
对了,看书,我买了很多新书喔!
最近喜欢看写图文类型的书籍,一下子便买了好几本。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一旦喜欢上一件事情便会情不自禁的越陷越深。
还好,我染上的只不过是书瘾而已。
不难发觉,我买了很多书,但是却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阅读。
真想找个机会好好放自己一个小假,什么也不做,就呆在家里好好的看书。
当然,还得有好的咖啡才行。
不过没关系,还好咖啡并不是个难题。

说真的,我真的不晓得自己几时才会有时间好好看书。

最近看了许多戏,连评语都来不及写。
不过想想,其实写不写也没什么关系,毕竟那些重头大戏每个人都会捧场的。
暑假毕竟是令人开心的,因为有很多好电影看。
烦恼和时间就会这样不知不觉过去。
每天若是这样倒也挺令人开心的,不是吗?

对了,Olympus最近推出了令人兴奋的相机。
EP1是它的型号。
怎么说好呢?
它并不是单眼反光系统,是迷你4/3系统,就像松下的G1一样。
虽然不是反光系统,但是它还是可以转换镜头的。
令人兴奋的是它的体积几乎就和我的松下LX-3差不多。
想像以后出门或旅行时不必带着沉重的相机和镜头,多方便。
单是这样就叫人兴奋不已了,不是吗?
价格方面还没有头绪,官方网站所公布的价格大约是在马币三至四千左右,其实并不算便宜。
然而,我 还 是 很 想 买! ! !

很漂亮,很诱惑,不是吗?

很久没拍照了(其实也不过两个星期而已),手真的很痒!
真想找一天,好好的沉浸在自己的框框世界里,无忧无虑,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