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喝茶


我想无论是作为一天的开始还是结束,对我而言喝茶似乎就是最好的结果。
一早起来,从起床到出门其实自己都不算是在良好的状态。
就我的话,我的状态是在早餐的时候建立起来的。
所以一杯好的咖啡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想像一下,如果早餐时候的茶还是咖啡非常难喝的话,一整天的心情能够好起来吗?
新一天的开始就搞砸了的话,我想接下来的一整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不是吗?

换个角度来看,结束了一整天忙碌的生活,我会想在结束的时候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在这方面对我来说,咖啡无疑就是最好的良药。
在亚庇,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喝茶。
那已经是一种生活,一种文化。
喝茶只不过是一种说法,表示说大伙儿聚在一起聊聊天打打屁,至于喝些什么,那并不重要。

能够和朋友聚在一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往往在聊天的时候我能够忘记许多生活上的烦恼。
我个人并不抽烟,喝酒。
所以对我来说,喝茶就是最好的办法。
一个人可以不喝酒,可是若是连茶都不喝的话,那生活也就没什么乐趣可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