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理想的每一天


若是说我的话,我理想中的每一天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的话,很简单,不会太遥不可及。

我理想中的每一天就是早上醒来可以无忧无虑的赖床一下子,然后再去吃顿美味的早餐。
对了,还有晨运,毕竟运动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不过当然是我要能起得早才可以(有时候那需要很大的动力)。
早餐的话我通常喜欢吃汤类的食物,好比煮米粉,鱼杂猪杂还是牛杂什么的我倒是不会很介意,最重要汤要好喝。
当然,西式早餐我也是很喜欢的,就可惜亚庇并不会太多,而且价钱一般来说通常都会比较贵。
比方说到星巴克去吃早餐我就觉得很不错,当然,前提是钱包得够血才行。
还有,咖啡。
我不需要太好的咖啡,最重要是咖啡的香味要够,我个人会比较喜黑咖啡,我不会太喜欢加奶的咖啡。
在亚庇,区区一块钱就可以享受到很好的咖啡了。

吃过了早餐,如果又有晨运的话当然得先回家梳洗一番,让自己清醒爽快一下。
然后就是看报纸或是看书的时间了。
我会静静坐下来,打开iTunes,选上我喜欢的歌曲,然后让自己陶醉在文字的世界里。
这段时间可以说算是我个人吸收养分的时间,我偶尔也会上上网。
最近我却多了件事情做,看CSI。

好了,这样的资讯时间通常会一直延续到午餐时间。
通常我都会出去吃午餐,然后便到处跑跑,带着我的相机。
说真的,我非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光,因为我可以跟着自己的节奏来看身边的人,事,物,那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的。
可惜的是,最近这样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下午的时间通常是我个人的自由时间,也就是可以被任何东西所取代的。
那可以是我的休息时间,也可以是我的资讯时间,当然还有我写作的时间。
那是个很随意的,那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时间。

晚上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去喝茶聊天,聚上一聚。
那是个令人轻松的时间,当大家放下工作来聊聊天,我觉得那是很不错的。

通常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深夜了。
那可是我写作的时间,如果没灵感的话,我会上网或是整理照片。
就这样,很简单对不对。

对我来说,简简单单的生活我就很满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