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新加坡机场Part 3

我真的几乎忘记了这个post,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赶紧把它给post上。

“凯,你在找什么?”我小声地问道。
“Boarding pass啦!“
”我们才刚下机,那里来的boarding pass?“
”我知道,难道你看不出我在假装吗?“

我晕。

”难道你没看见那把正对着你脑袋的机关枪吗?“
”这就是我在找的原因呀!“
”难道你打算骗他们?“
”你有更好的方法吗?“
”你打算怎么说?“
”就说我们刚刚check in,然后boarding pass不见了。“
”两个人同时不见boarding pass?“
”恩!”

我又晕!

“你以为他们会不去counter查就这样相信你的话吗?“
”。。。。。。。“
”干!“

于是我们(我)便向警员们解释。
说什么我们刚下机,钱带的不够又不想住酒店所以只好暂时在这里呆个晚上,天一亮就离开之类的话。

然后我发觉到,其实新加坡的警员还蛮通情达理的。
他们定没有对我们怎么样,只是叮咛几句,说什么下次不能这样的话就走了。
尽管他们绝对有把我们赶出机场的本事。

这么一来,我们又睡不着了。
过后在机场的楼上找到了间打烊了的餐厅,就在那里的椅子上度过了剩余的夜晚。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的电视节目播出的是有关于世界末日的影片。
说什么撒旦会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来困惑人们。
看着在我对面椅子上熟睡了的阿凯,心想他刚刚就几乎成为了带我进牢房的撒旦。
我不尽笑了起来。

隔天一早,我们在星巴克买了份早点。
用过以后便搭的士离开了机场。

虽然有点胡来,但每当我和阿凯说起这间事的时候,总会免不了大笑一场。
果然,年轻的时候又过少许的疯狂未尝不是件好事。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