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圣诞前夕 2




在South Rock倒数完毕以后,大伙儿一哄而散。
阿凯还有些意犹未尽,想再来第二轮。
于是我们便到Johnathan家去续摊。

续摊在不同的时候有着不同的意思。
在打玩网咖以后的续摊通常就是去喝茶打屁。
在Pub钓完美眉以后的续摊就是。。。。。哎呀,你们知道的啦!
然而在大节日倒数完毕以后的续摊通常就是不醉无归的意思。

结果?
一班人在玩一些会令人出现沟通问题,语无伦次的游戏。
游戏规则很简单,不能够说‘你,我,他’这三个字,任何语言都不能。
还有不能说:ok!
真后悔没有把整个过程给录下来,好让我们的下一代看看我们年轻时是怎么样的折磨自己。

然后,大家都喝的烂醉如泥。
以下几张是当时候的照片。
这家伙不停的告诉自己:我可以,可以,我可以。
阿凯也是不停的告诉自己:还行,还行!
这家伙脑袋最有问题,你看他的样子像是还行吗?

我并不喜欢喝酒,但我却很享受看别人喝酒的样子,特别是逞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