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赤壁

哈哈,我知道有点迟,但我的确是刚刚才看了由吴宇森执导的《赤壁》。
哇噻,真的很好看(之前说不好看的人去死吧!)!

也好,我现在才看就可以带着最清晰的脑袋去看续集了。

我说过了,我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但一个人看电影也有坏处。
原来GSC有规定每套电影都必须凑满三个人才能播放。
我刚刚就是一个人去的。
我是唯一的一个。

接着来了个Uncle也是一个人。
但人还不够,电影没办法开场。
我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合钱买多一张票?
他说不愿意花那么多钱看戏。

我很纳闷。

接着来了一队学生。
但是来看Underworld 3的,干!

最后来了一位女大学生,一个人。
一个人来看《赤壁》。

我高兴的叫了起来。
差点就问她可不可以当我的女朋友了(还好我还记得我有女朋友)。

《赤壁》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
我一个人看的非常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