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大搜查之女

刚刚无聊没事做,又一个人跑去看电影了。
谁叫别人放假的时候我上班而我放假的时候别人却得上班呢?
天晓得这是不是一种注定?

管他的,重点是我刚刚看的电影。
由郑秀文与陈奕迅主演的《大搜查之女》。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喜欢。
对我个人来说,剧情有点复杂。
但却并不是那些很复杂让人看不明白的电影的那一种类型。
简单来说,那就是导演把很简单的故事复杂化了。
可以说是故事的铺陈并不理想,让人在看电影的同时始终捉摸不到导演要传达的讯息。
还有在电影完结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
那仅仅是我个人的意见而已,也许对其他人来说会是不错的电影。

最近看了部本人觉得很好看的电影。
故事主要是叙述一名生活潦倒的前特工,为了逞救被人绑架了的女儿的故事。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毕竟题材类似的电影比比皆是。
但往往很好看的电影都是由一些题材很普通故事拍成的。

整个故事的铺陈,动作方面的流畅度,打斗的场面,剧情的紧凑感,在处理方面都做的非常好。
有点类似神鬼系列(Bourne)的电影。

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