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New Year Eve




新年前夕,我们大家约好在Waterfront,不见不散。
时间是晚上的九点半。

那一天,十二月三十一日,天气晴。
我和往常一样,下了班才驾车过去,途中顺道接了Joanna。
才十点,车子就已经排到了Promenade酒店的门口了。
我心里骂了一声:“干!”,便停在附近,下车走路过去。
我以为会很近,谁知也得走个七八分钟才到。
我心想平时驾车不过十秒的事情,谁知走起路来竟是差那么多。
我才知道人类与车辆的距离竟是那么的悬殊。
我又骂了声:“干!”

对不起,这个Post有点脏。

到那里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人很多,气氛非常的好。
尤其看见许多穿的火辣的漂亮女孩们。

那天晚上我们的服装代号是Hip Hop。
我个人一向来都非常欣赏Saokai的为人。
因为无时无刻他对任何的事情都展现出他非常supportive的一面。
虽然穿的不怎么样(这是他自己说的),但他的精神却是值得我们效仿。

来一张小小的合照先,其他的照片在下一个post陆续有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