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年快乐

人说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但展望未来前,我们往往得回顾过去。
看看我们一年下来到底活得怎么样?

过去一年里,可以算是我个人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踏入社会对我来说无非就等于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应该是那样子吧!

尽管时间短到我并没有可以说出什么感触来。
但是我很清楚的明白到,常听见的那几句我们一直以来都不愿相信话,原来竟是那么的正确。

“要好好享受你读书的时间,那很可能是你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此刻的我很深的体会到。
但人生总要往前走,没有人能够一直活在过去。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感谢这一路走来所遇见的朋友,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过的并不孤单。

我活的很开心,尽管我会有对生活感觉到累的时候。
但那是生活所造成的累,并不是生命。
我生命的火花正要开始,我热爱我的生命。
我的要求很简单,我要活的开心。

祝大家新年快乐。

PS:如果要数我08年最快乐的事应该就是以下几样:
1我的毕业典礼。
2我买了期待已久的IPhone。
3我买了最喜欢的Macbook。
4我开了新的部落格。
5我的女朋友还是那么的爱我(第二开心)。

最开心?

我买了Nikon D90,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