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his Is It - Michael Jackson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
有的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也有些事情已经明明已经结束了,却让人感到才正要开始。

这是我看《This Is It》时候心中的感觉。

这是一场演唱会的幕后花絮,却让人感到比任何的演唱会都还要贴近Michael Jackson。
我是听着Michael的Man In The Mirror来写下这篇帖子的。
这是《This Is It》电影里的最后的一首歌曲,和Bucharest演唱会的结尾一样。
我带着歌曲的回音走出了电影院。
星期四中午十二点来看演唱会(对我来说是如此的)的人少得可怜。
大家似乎都很感时间,就连篇尾曲《This Is It》都还没放完就已经走得一干二净了。
那可是MJ未曾公开过的歌曲呀!
至少得给些尊敬吧!

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和进来大扫的清洁人员,场面冷清得可怜。
不过不管怎样,我看得很满足。
比我看过的任何一部有关于MJ的纪录片还是演唱会都来得好看。
真的。

我打算周末再去看一回,希望坐满人的电影院可以多然我感受一下演唱会的情景。
尽管我很希望,但是我觉得亚庇的观众应该不会尽兴得在电影院里站起来一起那荧光棒手挥手,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是尖叫的话我也没问题,或许还会很兴奋得参与呢!
这种事情任谁也说不得准,对吧!
我想在美国应该就会是这么一回事。
好像感受一下那种气氛唷!

很值得看的演唱会(电影)。
别说区区九元,我想就算是九十元我也会豪不犹豫的推荐给大家。

这是我们时代里唯一的巨星。
我们已经错过了披头四,猫王这类的时代的标签巨星。
现在就连MJ已经离开我们了。
演唱会只会在戏院里公演两个星期,过了就没了。

这是我们见证流行天王的最后机会。

This Is It。

3 comments:

ahbing said...

wow... definitely have to try to watch this movie at cinema. I read from other blogs... people watch til cry

jen poh said...

ui, thanks for this inspiring post! i thot tickets sold out! i go watch tomorrow!!!

Ryan said...

其实也并没有太感人,只不过会觉得很遗憾,他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了。我无法想像真正的演唱会的情景,因为单看彩排已经够叫人惊讶了,这部影片是如此的贴近一个活在我们世界的传奇,你不是观众,你会觉得自己是这个演唱会的一部分。很值得一看再看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