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Beatles Forever

本来很早就已经计划好该怎么写这篇帖子的。
无奈的是我所迟迟盼望着的,一直都遥遥无期。
好东西都是值得期待的,不是吗?



然后昨天,终于到了。
我所订购的The Beatles Stereo Box Set终于在我盼望着的两个星期以后到了我的手上。
这个Box Set实在090909那一天推出的,配合The Beatles Rock Band这款电子游戏一起推出的。
我上一回到吉隆坡的时候,这件物品就排在了我的清单上的前面位置。
我不记得是那间唱片行了,不过里头的CD确实是齐全得没话说。
我记得我问了店员有关于这个Box Set的事情,他告诉我说别抱任何的希望,基本上是没什么希望可以买到的。
这无疑更增添了这件物品在我心中的价值。
当然,我不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停止我的购买欲望。
但是经过了一番寻寻觅觅,我开始了解到他所说的并不是不可能。

回到了亚庇,我开始上网搜寻,Amazon里标签着 Sold Out的字眼。
几篇文章也说非常热卖,货源不足的问题。
我抱着最后一份希望到广场里的Speedy里讯问。
柜台小姐告诉我说她得先打电话到总部里确认一下,并请我隔天再到回来。
没问题,已经帮你跟出版商订购了,希望这几天会到。



The Beatles Stereo Box Set全貌。

就在昨天,终于到了。
里面共包括了披头四演唱生涯里的所有专辑,还有他们未曾在唱片里发行过的单曲。
从《Please Please Me》开始到《Let It Be》一共十三片专辑,十四片CD。
分别是:
《Please Please Me》
《With The Beatles》
《A Hard Day’s Night》
《Beatles For Sale》
《Help》
《Rubber Soul》
《Revolver》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Magical Mystery Tour》
《The Beatles》(White Album,双CD)
《Yellow Submarine》
《Abbey Road》
《Let It Be》



然后还有收录了他们的出道单曲的《The Beatles Past Masters》(双CD)和一片介绍每一张专辑的迷你纪录片CD,总共是17片CD,226首歌曲,超过十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John Lennon



Paul McCartney

是的,我很兴奋。
写着这篇帖子的时候听着的是Paul Simon & Art Garfunkle的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
至于披头四的歌曲,我会在夜里读着我的披头四传记的时候,跟着他们成长的岁月选择性播放,我要好好了解我们这个时代里所没有的东西,一种震撼人心的黄金岁月里的音乐。
我很庆幸自己还年轻,还可以在自己的青春岁月里找回六十年代年轻人的那段永存在心里的黄金年代,也许在这个时代里没有多少年龄和我相仿的人会和我引起共鸣,但至少我在最近和老爸的对话中可以找到些许大家年少轻狂的共鸣点。
有些事情不管过了多少年,依然可是细细地回味,青春里的音乐就是其中最好的例子。
我和老爸的年龄相隔三十年,透过披头四,我们仿佛成为了共同闯荡青春的好朋友。

虽然来得有点迟,但是我生命里的嬉皮士年代才正要开始。

Beatle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