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星期二

如往常一样,星期二是我的休息日,早上睡到烈日高照才肯起身。
我说过了,我很喜欢逛街,特别是一个人。
本来还有点懒洋洋的想呆在家里,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天气很热,热得有点不像话。
我只好到商场去,不过不是逛街,是吹冷气(尤其最近亚庇的商场很流行把冷气开得很冷)。

想起很久没有在Burger King吃过东西了,晚上便约了Joanna去。
顺便带了我的D90去。
咦,我好像没有说过我买了相机是吧?
没关系,改天再post。

Joanna贪吃的样子,我都还来不及拍下我的晚餐。


我的晚餐。
吃过晚餐后,Joanna要练舞所以先走了。
没关系,我找Benny续摊(哈哈哈!)。

新开的一家点,叫Texas。
里头没有电锯杀人狂,啤酒倒是不少。

我不喝啤酒,因为啤酒伤身体(有没有很熟?)。
我点了可乐,因为我需要快乐。


漂亮的wallpaper。
如此一来,我的一天也就完了。
最后来张超吊的自拍,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