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与寻回犬的十个约定

我很喜欢看电影,几乎是有机会的话就看。
我看电影的范围很大,从暴力到色情,感人到无聊,悲情到喜剧,好看到不好看。
只要题材能吸引我,我就会去看。
我个人觉得最感人的电影非日本电影莫属,时常都有让我眼光蓄泪的能耐。
在这里介绍大家一部很好看的日本电影。

与寻回犬的十个约定。

请耐心地和我交流,让我明白你的需要。
请相信我,这样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请不要忘记我也是有心的。
我不听话是有原因的。
请和我聊天,即使我不懂得人类的语言但我也认得你的声音。
不要打我,我有利齿,只是我不想伤害你而已。
就算我老了,也不要不理我。
你有学校,有朋友,但是我只有你而已。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的时间,所以请尽可能的和我在一起。
我即将死去的时候也请留在我身边,而且不要忘记我一直都爱着你。

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轻易的就让我掉泪。
看完以后,突然好想养一只小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