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Resident Evil: Degenerarion

我一直以来都是恶灵古堡的粉丝,早在我开始看僵尸片以前就是了。
不晓得为什么,比起那些妖魂野鬼之类的,我本人对活死人游戏及影片会有特别钟情的地方,尤其是恶灵古堡。
虽然我并没有把整个游戏的系列给完成,但拿影片来说我可是没有错过任何的一部。
这次Capcom推出了以CG为主的电影,用的是我最喜欢的Leon和Claire作为主角(因为我特别喜欢恶灵古堡2)。
虽然画面比不上Final Fantasy ,但无可否认的它真的很好看。
该有的里头都有,连我喜欢的G都有(只可惜少了A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