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Twilight


终于等到了,我等Twilight这部戏已经很久了。
今天是星期四,跟往常一样,人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
在忙过午餐后,我便赶紧冲到戏院里看Twilight(票一大早就买好了:p)。
故事大致上就是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吸血鬼后所发生的事情。
电影还不错看,我给8分。
基本上这是一部以年轻人为目标的电影,所以对于年纪大的长辈们可能不太适合。
还有一些喜欢凡事都以逻辑思维为出发点的朋友们,追求实际的你们可能也不会喜欢。
我喜欢电影,我尝试喜欢每一部我看的电影(尽管我还是会有不满意的时候)。
Twilight刚好是我喜欢的,我并没有强逼自己喜欢,我真的觉得很满意。
有空的话,不妨到电影院去看看。
男人们最好穿的漂亮点去看(如果是和女生一起看的话),因为男主角很帅,尽量不要让自己输的太惨(虽然输乃必然,节哀顺便)。

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