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新加坡机场Part 2

已经快接近深夜了,机场内还是人来人往,也许是国际机场的关系。新加坡的机场可算得上是世界一流的,里头的购物商店真的可以让我们亚庇的商场蒙羞(当时1Borneo还没有建好)。机场里头的Levi's专卖店所摆放的款式可比亚庇的专卖店还要繁多(嘴巴张开了好久)。

我忘了说我和Kai讨论的结果,想到反正都那么多人睡机场,我们也打算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过一夜先(顺便尝尝流浪的滋味)。问题是我们还不想睡(也许是因为在飞机上睡了好久的关系),于是便又在机场里转了几圈,顺便看看有没有美女。

先进国的机场就是不同,居然还有X-Box体验区和提供类似床般椅子的休息区。很可惜,两者都被人占满了,小孩与老人。两者都是身为大好年轻人的我们所不能欺凌的对象。

我们不晓得绕了多久,不过最后总算找到个比较像样的地方。在机场的旁边,有着一些种满植物类似小花园的地方旁边有些长凳,没有人的长凳。很好,那就是我们要的。可能也是累得半条命得关系,一躺下来很快就想睡了。Kai比较过分,他还从背包里拿出了毛巾来当被盖(还要是那种看起来就像是low cost毛巾的毛巾)。

我顾不得长凳有多硬,反正很硬就是了(比我身上任何的东西都硬)。我不晓得花了多久的时间,我迷迷糊糊的就这样睡着了。梦里面的女孩很漂亮,对着我咪咪笑,缓缓的解开身上衣服的纽口,我感到喉咙有点发热。就在这个时候,我感到一阵摇晃,接着我便醒了过来。

"Ei, fark la!"我不悦的道。

Kai很紧张的看着我道:“Olin lo(客家人应该懂)这次!“

“做么?”

“你看!”

我随Kai手指的方向往去,知见几个警员手里拿着Machine Gun在盘问几个游客。只见游客拿出Boarding Pass在面前晃几下便搞定了。他们是在做例行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心怀不轨的人三更半夜留在机场内。

“cheh,拿给他们看不就行了吗?“我道。

”我们刚下机,那里来的Boarding Pass?“

这个时候,警员已经缓缓的向我们的方向前进了。

”Fark!!!“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