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Pres & Han Shooting Session

这是我第一次主导摄影,算是相当有趣的一次经验。
当然,由于是第一次的关系,有许多的地方都还有改善的余地。
这是一次对我自己的测验,也是为我未来道路铺好路。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这里先声明一下,帖子里的照片和我原版的会有多少的色差,这是一般上传以后都会发生的事情。
我还在尝试寻找更好的解决方式。



这是在City Mall后面的墙壁拍下的,我觉得墙壁上的构图在照片转换成黑白后会有相当好的效果。
结果还算相当令人满意。







以上这张照片我个人觉得有点过度曝光,不过还在我的接受范围里面。
下回应该尝试以窗外的曝光为标准,然后再加上闪光灯,希望效果会更好。

































有些细微的事情我们必须时时刻刻都保持警惕。
就拿这张照片来说好了,背景中的电灯柱很让我困扰,歪歪斜斜的。
本来我不打算放上这张照片的,不过想post在这里警戒自己。





以下两张是我个人最为喜欢的照片。
我个人觉得有时候把人物调小,然后以漂亮的背景为主题。
虽然如此算不上是人像摄影,但是我个人却是相当的喜欢。
如此以来,我想在landscape的摄影上得在加把劲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2 comments:

jen poh said...

i like the one shot at city mall! i saw that wall before, and loved the textures. didnt think of shooting that way! :)

Ryan said...

ya, i also think that the wall's texture look nice, but it only look nice when its in black and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