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自我打广告

好了,开始手痒了。

我想真正的试一试自己到底有多少的能耐。
我现在正在为我的portfolio凑集照片,有谁想拍照的请找我。
我想pre-wedding为优先,因为我的portfolio最为需要这样的照片。
我个人并没有代理婚纱,所以请自备婚纱,我可以介绍化妆师(如果需要的话)。
价钱好商量,肯定底得你没办法想像(因为这算是为了凑集照片而拍的)。
有兴趣的话请不要犹豫,联络我。
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出来谈,一切好商量。
Well,in case你想知道,我的建议是外景式的,因为我并没有个人的摄影棚。

Ryanozh@gmail.com。

谢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ooo... sounds good! need an assistant? haha...

-jen

Ryan said...

Sure, if i need a hand i'll sure call u up :), we never shoot together before, maybe its time :)

Unknown said...

ya! waiting for your ca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