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巨人的脚印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巨人遗留下来的脚印。他们用他们的身躯,为我们开创了许多艰辛的道路。人们会记得这些巨人,永远的。走在这些道路上,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这一路上一些巨人们遗漏了的风景仔细的记叙下来,然后不停的前进,总有一天,我们会抵达终点,那时侯我们就能和巨人们分享一些他们所遗漏了的事情,然后一起坐下来,等待新的旅者为我们带来我们大家都遗漏了的风景。人生,好像就是这么一回事。

当然,巨人的道路决不好走,因为我们将会面对的是巨人们所面对的困难。但是只要一旦成功坚持过去了,我也将会得到巨人们所得到的回报。我见证了巨人的诞生,现在是时候轮到我开始去踏上我的征途了。

向我心目中的巨人Louis Pang和CM Leung致敬,他们也是一路沿着巨人的脚步走过来的,现在他们已经和巨人们站在同样的高度上展望那片一望无际的风景了。除了祝贺他们以外,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开始踏实的一步步往他们的方向前进。

祝我好运。

2 comments:

ahbing said...

要成為巨人,就要花很多錢買equipments!!

Ryan said...

Bing, what the hell ? What kind of comment is that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