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一个人的清晨

凌晨五点.

我被手机的闹铃惊醒.
爬起身来,四周除了寂静以外什么都没有.
一秒...两秒...
一股莫名的空虚感从胸口突然引爆.
我的心好痛,因为被一支名叫不捨的箭给射中.

凌晨五点半.

车子行驶在通往机场的道路上.
我坐在车里,听着收音机.
陌生的旋律,不熟悉的声音却因为伤感的歌词而为我带来了一丝丝的亲切感.
原来只要时间对了,人是那么的容易被打动.

凌晨六点.

我把行李搬了下车.
转过了身来,挥挥手跟母亲说再见.
我望着车子慢慢的离开.
心里面除了不捨,还是不捨.

凌晨六点半.

待机室里满满的都是人.
我想起了你,虽然我知道想你我的心会很痛…
你还在睡着吗?睡得还好吗?
我不忍心吵醒你,就让我静悄悄的走好了......
就像徐志摩写的一样.

清晨七点.

飞机正式起飞,带着我的人,却带不走我的心.
我能感到我的心被地心引力抽离着.
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被抽离着…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