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曾经,梦是很多人活着的理由.
只要活着,梦便不会灭.
即使灭了,也还有它遗留下来的痕迹.
梦的痕迹会清楚的划在我们的心上.
划上梦的痕迹的心,会成长!

因为有梦,所以有希望.
因为得不到,所以美.
梦的美在于醒过来时的失落.
因为失落,所以我们更会记得梦的美.

不知何时,我们渐渐忘了梦.
因为现实总是狠狠的敲醒了我们.
我们依然活着!
活在没有梦的世界里.

“别发梦了,那是不可能的!”

这句话相信每个人都曾说过.
因为我们都不再相信梦.
慢慢的,梦离开了我们.

于是我们变成了一部机械.
没灵魂的机械.
有生命,没灵魂!

“你的梦是什么?”

“我想有一个家,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

这会是个来自伊拉克小孩的梦.
梦,真的会实现吗?
可能不会.
但从小孩望向天空的眼睛来看,我们知道他坚信着.
坚信着他的梦.
因为唯有梦能带给他快乐.

“别发梦了,那是不可能的!”

对着这样的孩子,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吗?
因为梦,所以他快乐.
因为他相信梦.
只要你相信,梦永远会活在你心里.

永远.


“我在等着我的情人.”

一句来自两鬓如霜的老伯的话.


“二战以来我就没见过她了,但她会回来的,因为她知道一个爱她的人在这里等着她.”


希望,来自梦.
我的梦,来自妳.
因为妳,我才有梦.
我的梦为你而活.
活在我的心上.

妳呢?
你的梦是什么?

那你呢?

你的梦又是什么?

不管梦是什么...
坚信梦,梦就会活在你心里.
梦永远不会抛弃我们,除非我们抛弃它.

祝你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