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新的尝试

我个人最近很喜欢这样的呈现方式,不晓得大家的意见如何?
对我而言,虽然很明显的显示出了后期制作的效果,然而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以内。
我觉得这样能够非常有效的突现出一张照片的主题。
当然,若是拍摄技巧构图非常精巧的话一样能够很有张力的显示主题,这一点我深表赞同。
只是对我这种只懂得皮毛的黄毛小子而言,这是很有用的突现方式。
我认为,至少在婚礼摄影方面,这样的呈现方式应该是行得通的,不晓得你们觉得怎样?
当然,并不会是所有的照片都是这个样子,只是对于某些比较杂乱的照片这样子会比较容易处理。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摄影师Marcus Bell就很擅长用这样的方式来处理照片。





希望大家会喜欢!

3 comments:

ahbing said...

Give a lot of focus towards subject, nice! But, it's wayyyyy toooooo dark don't you think? a little dark should do the job well I think. make it focus more "unconsciously" rather than "purposely"

you get what i mean?

Ryan said...

Ya Bing, i get what u mean, I'm working on that. I'm also trying on the under expose part :)

jen poh said...

nice captured moments! i also agree. got a bit like "glow in the dark" fee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