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崇正运动会

说起来,我已经很久都没回过崇正去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再次踏进昔日熟悉的校园时,我已是个和往日不同的人了。
然而,那些令人振奋感动的回忆却像是打开了的潘多拉盒子一样,不断的涌现在我的眼前。
有些感动,不管过了多久,感觉都还会是一样。
以前的我,是个参与的当事人;现在的我,是个坐在观众席上的旁观者。
以前的我,不喜欢摄影,总以为感觉的刹那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的我,很喜欢摄影,因为我知道无论多么努力,感觉还是会一点一滴的流失,按下快门停格刹那,转换成永恒,是我长大以后才体会到事情。
不多说了,我让照片自己说话。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还有些Ronald帮我照的相,我迟些会上传。

No comments: